华盛顿在加利福尼亚州禁止汽油车竞赛

时间:2021-04-17 08:46:11来源:
导读一方面,这要视该州75%的车辆需缴纳道路使用费而定,这是一个尚未发生的单独事件。该措施将替代汽油税,有效地对行驶的每英里驾驶员收取费

一方面,这要视该州75%的车辆需缴纳道路使用费而定,这是一个尚未发生的单独事件。该措施将替代汽油税,有效地对行驶的每英里驾驶员收取费用,而不是对加油站收取费用,并且必须通过单独的立法来制定。另一个限制因素是,该法案仅适用于轻型车辆,因此绝不是一项包罗万象的措施。

“一旦在华盛顿州生效了道路使用费,或基于行车里程的同等费用或税款,并且该州至少有75%的已登记乘用车和轻型车辆参加了这项活动,那么就可以确定目标因为该州在华盛顿州出售,购买或注册的所有2030年或以后型号的公有和私人所有的乘用车和轻型汽车均为电动汽车,”该法案部分指出。

停在路边的汽车:该法案还将禁止在预定日期之后对从州外购买的汽油发动机车辆进行登记。©Autoweek 该法案还将禁止在预定日期之后在州外购买的汽油发动机车辆的注册。

Coltura联合执行董事Matthew Metz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2030年清洁汽车的通过,汽油动力汽车时代的终结即将到来。” 2030年清洁汽车使华盛顿走在了全国领先的道路上与气候科学和汽车行业朝着全电动汽车的未来发展趋势相一致。”

总体而言,华盛顿州立法者的努力代表了任何地方采取的最先进的措施(或激进的措施,具体取决于您的观点),以实现向电动汽车(无论是电动汽车还是氢燃料电池汽车)的过渡,法案中都考虑到了这两者。如果得以实施,该法律将有效地防止在州外购买的不合格车辆的注册,这旨在消除明显的漏洞,将法规的执行与注册以及销售联系起来。

标签:华盛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