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连续六年赢得了最畅销运动跑车的称号

时间:2021-04-17 08:46:12来源:
导读这是全球野马周。总是在这个星期,直到标志性的野马4月17日生日达到高潮。正是在57年前的那个日子,野马在纽约世界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并诞生

这是全球野马周。总是在这个星期,直到标志性的野马4月17日生日达到高潮。正是在57年前的那个日子,野马在纽约世界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并诞生了一个偶像。

毫无疑问,福特野马是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汽车之一。只有雪佛兰Suburban才能连续生产更多年。因此,福特以其独创的小马车而引以为傲。

福特宣布,野马连续第二年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跑车。您没看错-世界。根据IHS Markit的最新车辆登记数据,在高性能Bullitt,Shelby GT350,Shelby GT350R和Shelby GT500车型销量激增的带动下,野马在2020年的全球销量为80,577件,位居所有竞争对手之列。该销售总额占运动跑车市场的15.1%,高于去年同期的14.8%。

福特汽车公司首席产品平台兼运营官Hau Thai-Tang说:“野马爱好者喜欢他们的高性能汽车,他们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由于全球流行,在整个汽车行业充满挑战的一年中,野马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全球跑车市场的份额不断增加。”

福特内部数据显示,高性能Bullitt和Shelby变种的销量在2020年同比增长52.7%。随着新的2021野马Mach 1进入阵容,福特希望继续在限量版车型上取得成功。

野马连续第六年荣获最畅销运动轿跑车的称号。我写了道奇(Dodge)如何对这个头衔构成威胁,而雪佛兰(Chevy Camaro)渐渐被遗忘了。尽管挑战者提出了挑战,但野马仍保持了冠军头衔。

仍然是野马最强劲的全球市场,约占总销售额的四分之三。得克萨斯州(8,600辆),加利福尼亚州(6,200辆)和佛罗里达州(5,864辆)仍然是的主要市场。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