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芯片短缺现代汽车暂停了另一家工厂的生产

时间:2021-04-12 08:54:18来源:
导读首尔—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周五表示,由于芯片短缺,已决定从周一开始在其牙山工厂停产两天。它说暂停是因为动力总成控制单元的半导体零件的供

首尔—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周五表示,由于芯片短缺,已决定从周一开始在其牙山工厂停产两天。

它说暂停是因为动力总成控制单元的半导体零件的“供应条件”。

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正在密切监视局势,以采取及时和必要的措施,以根据供应情况优化生产。”

牙山工厂每年生产30万辆汽车,其中包括索纳塔(Sonata)和格兰迪(Grandeur)轿车。

现代汽车上周宣布,由于芯片和组件供应问题,将从4月7日至4月14日暂停在韩国主要工厂蔚山的产量。

现代汽车突显了全球芯片短缺危机的严重性,由于芯片短缺,它已成为暂停生产的最新汽车制造商。

据路透社2月报道,现代之所以能够避免迄今为止的短缺,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与全球同行相比,现代拥有大量的芯片库存。

标签:芯片短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