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推出了第二代Creta跨界车的七座改款

时间:2021-04-09 09:27:15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推出了第二代Creta跨界车的七座改款,称为Alcazar。专门为市场设计的新车型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销售。现代Alcazar是在通常的Creta

现代汽车推出了第二代Creta跨界车的七座改款,称为Alcazar。专门为市场设计的新车型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销售。

现代Alcazar是在通常的Creta平台上创建的,但新奇的主要区别是轴距增加了150 mm,其尺寸增加到2760 mm。阿尔卡萨拥有与标准分频器相同的所有主要元素,但与此同时,新颖性具有许多重大的外部差异。

这适用于汽车后部显着增加的后悬和侧窗,带有不同图案的改进型散热器格栅,不同的车轮设计和尾灯。

跨界车内饰的照片尚未发布,但是,根据设计草图判断,现代Alcazar将提供标准的七人座版本以及带有六个座位的内饰。其中一幅图显示了这种选择,其中第二排上安装了带有扶手的独立椅子。

可用的设备将包括虚拟仪表板,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的10.25英寸触摸屏多媒体显示器,自动气候控制,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全景车顶。

至于名字阿尔卡萨(Alcazar),该模型将以在阿拉伯统治时期建造的西班牙和葡萄牙的中世纪宫殿命名。

现代城堡将提供升级后的2.0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59 hp。和192 Nm的扭矩。该公司承诺,这种交叉将能够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从零加速到“数百”。另外,还将提供1.5升115 PS(250 Nm)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特别调整,可用于比标准Creta更大的车辆。两种装置都可以使用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标签:现代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