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特斯拉开始向客户退钱

时间:2021-04-09 09:27:13来源:
导读我们将提醒您,早前有报道称,特斯拉在推出新的更快的支付系统后两次从其客户的账户中冲销了汽车的成本。其中一名受害者在特斯拉论坛上报告

我们将提醒您,早前有报道称,特斯拉在推出新的更快的支付系统后两次从其客户的账户中冲销了汽车的成本。

其中一名受害者在特斯拉论坛上报告说,他终于获得了56,579美元的退款。令人不快的情况持续了大约五个工作日。记者已经联系了其他几位遇到类似问题的特斯拉车主,并表示他们也收到了退款。特斯拉没有对此事进行公开评论,而是向受害者致以歉意电子邮件,并向他们提供了200美元的优惠券,可在该品牌的在线商店购买产品或配件。

应该指出的是,赔偿看起来并不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如果我们考虑到客户的损失,他们在一周中花费了50到7万美元,由于目前的情况,他们无法进行这些工作购买房地产或支付其他费用的交易。

仍然不清楚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但建议客户在结帐时为自己的汽车付款,并在建立正确的系统之前不要使用新系统。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