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KTM 1290超级公爵RR限量版即将发布

时间:2021-04-09 09:27:15来源:
导读 KTM发布了KTM 1290 Super Duke RR 2021,它比其前身更轻巧,更高效。新型摩托车的首发并不令人惊讶,因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网络上出

KTM发布了KTM 1290 Super Duke RR 2021,它比其前身更轻巧,更高效。新型摩托车的首发并不令人惊讶,因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网络上出现了各种新闻,包括照片,专利图纸和其他信息。

KTM工程师致力于新KTM 1290 Super Duke RR的目标是:制造出最终的高性能街头霸王。新颖性比以前的产品轻9公斤。总计-180公斤。1301cc发动机可产生180 hp的功率,这意味着奥地利制造商已经实现了1:1的功率重量比。

1290 Super Duke RR的打火机具有碳纤维组件,打火机轮和更轻的后部。

KTM 1290 Super Duke RR 2021的其他功能:

前叉WP Apex Pro

后悬架WP Apex Pro

转向稳定器WP Apex Pro

米其林Power Cup2轮胎

新的颜色

更新的电子产品具有非常灵活的定制

标签:新KTM129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