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Kona N跨界车的出现已不再是秘密

时间:2021-04-09 09:27:16来源:
导读 在最近的戏弄之后,现代Kona N跨界车的出现已不再是秘密。现在,韩国人已经分享了重要的技术信息。例如,2 0升直喷式涡轮发动机将产生与现

在最近的戏弄之后,现代Kona N跨界车的出现已不再是秘密。现在,韩国人已经分享了重要的技术信息。例如,2.0升直喷式涡轮发动机将产生与现代i30 N性能热舱门相同的280 hp功率。但是,如果“三十”配备了两种类型的变速箱供您选择,则只有一个变速箱可用于“带电”的科纳-八速机器人,其中有两个湿式离合器。

在效率方面,Kona N的增压“四缸”劣于安装在大众T-Roc R跨界车上的单元。韩国机型的功率为280 hp,功率为392 Nm,德国机型的功率为300 hp。400牛顿米

具有诚实手动模式的预选变速箱已经过测试。在开发阶段,现代专家在Nordschleife行驶了约1,350圈。

自行开发的变速箱不是新产品。它不仅配备了i30 N,还配备了Veloster N,以及更多平凡的车型-柴油系列跨界车现代圣达菲和起亚索兰托。该设计使用两个电动油泵,一个用于冷却离合器和润滑齿轮,另一个用于维持系统中的压力。“机器人”有三种操作模式-标准N动力换档,轨迹N轨迹感应换档和最激进的N Grin换档。后一种算法可实现快速电击切换,但仅激活20秒,在两次启动之间,您需要暂停40秒。

这样的车需要手动变速器吗?

标签:现代Kona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