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汽车中的摄像头未在北美以外地区激活

时间:2021-04-08 09:17:20来源:
导读上海—汽车制造商周三在其社交媒体页面上说,特斯拉汽车中的摄像头未在北美以外地区激活,目的是缓解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安全隐患。消息人士

上海—汽车制造商周三在其社交媒体页面上说,特斯拉汽车中的摄像头未在北美以外地区激活,目的是缓解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安全隐患。

消息人士对路透社说,特斯拉在面临审查,3月,军方以对车内摄像头的安全担忧为由,禁止特斯拉汽车进入其综合体。

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写道:“即使在,车主也可以自由选择是否打开其摄像系统的使用。特斯拉配备了具有世界领先安全级别的网络安全系统,以确保用户隐私保护。”微博,类似Twitter的社交媒体网站。

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3月在北京举行的一次虚拟论坛上举行了一次虚拟论坛,该禁令的报道浮出水面不久。

马斯克说:“有非常强烈的动机促使我们对任何信息保密。” “如果特斯拉用汽车在或任何地方从事活动,我们将被关闭。”

是电动汽车的重要战场。2020年,特斯拉在该国售出了其全球总销量的30%。特斯拉的相机在以外也受到了审查,机构援引隐私问题。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