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更新的BMW 3Series出现在镜头中

时间:2021-04-09 09:27:15来源:
导读 经过更新的BMW 3-Series进入了相机的镜头,与迷彩的外层密密麻麻的分开了。直到现在,仪表板还是像以前一样经过精心掩盖。机舱中巨大的弧

经过更新的BMW 3-Series进入了相机的镜头,与迷彩的外层密密麻麻的分开了。直到现在,仪表板还是像以前一样经过精心掩盖。

机舱中巨大的弧形显示屏将成为所有巴伐利亚品牌新车型的必不可少的属性。同时,德国人在新BMW 3系上测试了新显示器。今年夏天,应该发布当前“三卢布”的临时更新。

PNZDrive门户网站写道,主要的创新是现代BMW 8操作系统上的最新iDrive多媒体。

在我们的外国同事分发的照片中,测试test子的仪表板隐藏在保护膜下。但是,即使是在伪装的情况下,也可能猜到了承诺的曲面触摸屏。就像宝马iX的技术旗舰一样。

在电子十字架中,它集中在驾驶员身上,位于前面板的中央。此外,iDrive还将获得新的BMW i4,该车的首次亮相是在不久前进行的。

除了改变机舱的常规布局外,在重新设计G20 3-Series的过程中,还将接受翻新的外观。德国人肯定会改变光学系​​统,修改保险杠和轮辋。

标签:BMW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