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吉利星月L的首映日期已经宣布

时间:2021-04-07 09:18:52来源:
导读新吉利星月L的首映日期。最近,汽车制造商吉利的代表向公众展示了新的星月L跨界车,但新产品的正式发布将于本月19日举行,作为上海车展的一

新吉利星月L的首映日期。

最近,汽车制造商吉利的代表向公众展示了新的星月L跨界车,但新产品的正式发布将于本月19日举行,作为上海车展的一部分。众所周知,跨界车是在沃尔沃CMA平台上组装的。

这种新颖性将是该车型系列中最大的SUV。吉利星月L拥有非同寻常的设计,其主要特征是大型保险杠,时尚的大灯和带有垂直刀槽花纹的品牌散热器格栅。

跨界车的内部不仅具有丰富的豪华装饰,而且还具有三个数字面板。应当指出的是,该模型将进行两种改进:一台输出功率为218 hp的2.0升发动机,以及一台7速的“机器人”。2.0升发动机,功率238 hp,与Aisin的8波段“自动”配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