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悍马EV皮卡比SUV更强大

时间:2021-04-07 09:18:51来源:
导读 几天前,悍马(Hummer)EV SUV面世了,紧随其后的是电动皮卡。正是他作为新奇事物的捐助者,但学生却无法超越老师。在新的GMC Hummer EV上

几天前,悍马(Hummer)EV SUV面世了,紧随其后的是电动皮卡。正是他作为新奇事物的捐助者,但学生却无法超越老师。

在新的GMC Hummer EV上市之前,这需要两年时间。在演讲中,众所周知,新颖的三引擎发电厂的后坐力比皮卡(2020年秋天推出的皮卡)少。

回想一下,根据开发商的保证,电动皮卡能够提供1000马力的功率。SUV拥有830 hp的适度数字。GMC Hummer EV首席工程师Al Oppenheiser在Muscle Cars&Trucks发表的采访中说,原因是什么。据他说,一切都与设计有关。

SUV的轴距比皮卡短9英寸(整体短20英寸),这意味着GM Ultium模块化平台内置的电池组和模块更少。因此回报较少。

专家继续说,安装额外的电池会对货舱产生不利影响。

对于具有如此出色的越野性能的SUV,声明的功率就足够了。同时,较短的全长也有其优势:更好的操纵性和可操作性。当今技术的发展不会停滞不前,因此在将来,SUV的功能将能够在不影响其他参数的情况下得到增强。

标签:悍马E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