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价格又上涨了500亿美元

时间:2021-04-07 09:18:53来源:
导读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周一上涨了5%,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其在中国的季度出货量创历史新高,这有助于抵消全球汽车零部件短缺的影响。该公司

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周一上涨了5%,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其在中国的季度出货量创历史新高,这有助于抵消全球汽车零部件短缺的影响。

该公司周五表示,在中国对其Model Y跨界车的强劲需求令其感到鼓舞,并且正迅速发展至满负荷生产。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特斯拉表示,特斯拉在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交付了184,800辆汽车,超过了177,822辆的估计。

至少有三家经纪公司提高了特斯拉股票的价格。根据Refinitiv的数据,Wedbush积极进取,将价格提高了50美元至1,000美元,远高于分析师的平均价格712.50美元。

特斯拉最新股价为695美元。截至今天,库存在2021年下降了约1%,但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了600%以上。

特斯拉的市值为6,680亿美元,使该公司成为迄今为止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尽管它生产的竞争对手很少,例如丰田,大众汽车和通用汽车。

尽管全球半导体短缺困扰着汽车制造商,但特斯拉在第一季度设法生产了与第四季度大致相同的汽车数量。

“特斯拉团队的出色工作!” 麝香在星期一发了推文。“特别提到特斯拉中国。”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