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Kodiaq出现在视频中

时间:2021-04-07 09:18:53来源:
导读斯柯达(Skoda)继续引起对改版的Kodiaq的兴趣,该车定于4月13日首映。首次亮相前一周,捷克品牌发布了一个视频预告片,其中显示了新颖性的细

斯柯达(Skoda)继续引起对改版的Kodiaq的兴趣,该车定于4月13日首映。首次亮相前一周,捷克品牌发布了一个视频预告片,其中显示了新颖性的细节:一种新形式的前后光学系统,车身侧壁和轮辋。

他们在斯柯达承诺,更新前的Kodiaq将获得“更有效”的设计。SUV与之前的车型不同,其新的六角形散热器格栅几乎垂直放置。

在锥形大灯下方,有独立的二极管模块,尾灯具有复杂的图案,并保留了标志性的C形图案。在预告片上也照亮了带有门把手的压花侧壁,该门把手似乎更窄,轮毂采用了改进的设计。

3月底,斯柯达发布了重新设计的Kodiaq的设计草图。在其上完全公开了光学元件的形状,包括不同形状的雾灯和较宽的前进气口,侧面由L形插入件框住。

更新后的Kodiaq将于4月13日作为在线活动进行首映。如今,在乌克兰市场上,改革前分频器的价格为30,300美元至44,700美元。

标签:Kodiaq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