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分享了苹果的电动汽车计划

时间:2021-04-07 09:18:52来源:
导读 尽管困难重重,但苹果第一辆电动汽车的计划仍在进行中。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继续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工作。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纽

尽管困难重重,但苹果第一辆电动汽车的计划仍在进行中。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继续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工作。

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纽约时报》记者采访时谈到了这一点。据他介绍,自主技术是当今的领先技术。苹果对自动驾驶汽车的外观有自己的看法。

同时,蒂姆·库克(Tim Cook)逃避了明确的答案,无论苹果公司是在汽车上工作还是在开发无人技术。他非常随意地回答说,该公司喜欢探索新事物并实现其发展。

总体而言,专家们长期以来一直期望苹果公司能够从事汽车业务:作为独立汽车制造商或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技术供应商。因此,早在2019年,该公司就收购了有前途的初创公司Drive.ai,后者专门研究无人机。苹果现在有几位特斯拉前雇员。

我们将提醒您,早先的Apple曾尝试与领先的汽车制造商谈判合作伙伴关系。

但是这些谈判并没有取得成功:潜在的合作伙伴不喜欢未来的汽车将佩戴苹果的铭牌。

同时,众所周知,小米可以在2023年发布自己的电动汽车。此外,这些汽车在中国汽车制造商长城的工厂组装。

标签:电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