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GMC Hummer EV SUV被曝光 价格与卡车相同

时间:2021-04-06 09:15:10来源:
导读 继10月份2024 GMC Hummer EV皮卡车的重要消息发布之后,便是SUV变型。它看起来几乎与您期望的方式相同。从粗略的门向前,它与块状拾音器

继10月份2024 GMC Hummer EV皮卡车的重要消息发布之后,便是SUV变型。它看起来几乎与您期望的方式相同。从粗略的门向前,它与块状拾音器相同。但是后半部现在有一个封闭的载货区,一个全开门的后挡板和安装在其上的全尺寸备件。

除了经过调整的外观外,SUV的车身更短。完整尺寸尚未公布,但轴距比卡车短8.9英寸(总长126.7英寸)。由于尾部比卡车短,并且后轮靠近保险杠,因此总长度可能会进一步减小。这些变化都将极大地改善转弯和离场角,并使车辆在道路上和越野时通常更具机动性。GMC拥有四轮转向功能,其转弯圈仅35.4英尺,比卡车紧约一英尺半。

动力总成与卡车的动力总成相同。EV2和EV2X具有两个可产生625马力的电动机。更高的EV3X和Edition 1内饰具有3台电动机,可产生830马力的功率。根据规格的不同,电功率范围在约250英里至300英里之间。除了基本调整水平外,还提供极快的800伏,300千瓦DC快速充电。EV2X及更高版本上提供了极限越野套件,其中增加了18英寸的车轮和35英寸的泥地轮胎。您还可以通过著名的Crab Mode获得增加离地间隙的空气悬架和四轮转向。超级巡航将成为每台GMC Hummer EV的标准配置。

定价和装饰水平几乎与皮卡车相同,只是版本1有所不同。基本型号的起价为79,995美元,下面列出了每种装饰和价格。价格未列出目的地费用,因为该数字尚未公布。

EV2: $ 79,995

EV2X: 89,995美元

EV3X: 99,995美元

版本1: 105,595美元(带有越野套件的110,595美元)

第1版SUV将于明年年初开始销售。EV2X和EV3X将于当年春季发售,基础EV2内饰将于2024年春季发售。GMC现在正在预订,可以在此链接进行预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