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研究用于充电的可再生燃料是否应产生电动汽车信用额度

时间:2021-04-06 09:15:09来源:
导读两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白宫已指示环境保护局研究使用可再生燃料为电动汽车充电提供动力是否应在该国的生物燃料计划下产生可交易的信用额

两位知情人士告诉路透社,白宫已指示环境保护局研究使用可再生燃料为电动汽车充电提供动力是否应在该国的生物燃料计划下产生可交易的信用额度。

该提案可能给刚刚起步的电动汽车行业带来巨大的推动力,因为它可以为其提供新的激励措施和新的收入来源。

但是这个想法会将像特斯拉公司这样的新参与者引入一个已经使石油和玉米行业陷入痛苦的程序。

根据《可再生燃料标准》,炼油厂必须将生物燃料(例如玉米基乙醇)混入其燃料混合物中,或从那些可购买的信用证中购买可交易信用证,即RIN。该计划于十多年前启动,旨在支持农民并减少石油进口。

消息人士称,如果将该计划扩展到包括电动汽车,那么RIN将通过使用甲烷等可再生资源产生的电力为车辆充电,甲烷是可再生能源产生的,例如从垃圾填埋场或乳品厂抽出的天然气。可能存在大量此类燃料:根据EPA的数据,农业占温室气体排放量的10%,而牲畜占其中的三分之一以上。同时,垃圾填埋场是甲烷的主要来源。

但是,一个关键问题是如何从源头一直追溯到汽车电池一直符合信用资格的沼气,以及沿着该供应链的谁可以要求获得丰厚的信用。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生物质生产商,充电站运营商和像特斯拉这样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之间将就谁将获得RIN的保管权进行大战。”

白宫和环保署均拒绝置评。

标签:EP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