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将为其新轿车配备太阳能车顶

时间:2021-04-01 09:44:38来源:
导读 韩国CarBlog监视了基于Genesis G80的新型Genesis电动轿车(现代的高级品牌)。从照片来看,这辆汽车将在车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为电池充电

韩国CarBlog监视了基于Genesis G80的新型Genesis电动轿车(现代的高级品牌)。从照片来看,这辆汽车将在车顶上安装太阳能电池板-为电池充电。

该车部分覆盖有伪装,但值得注意的是,电动车将与标准轿车有所不同,后者是带有内燃发动机的标准轿车,其车身前部带有“闭合”散热器格栅,其他特殊的空气动力学车轮,以及没有排气管。

去年9月,当汽车的第一张照片出现时,Genesis电动轿车的开发便广为人知。此外,大约在同一时间,韩国人为电动汽车注册了新名称-Genesis eG80。

根据初步数据,将与特斯拉Model S和梅赛德斯·奔驰EQS竞争的新款轿车将配备两个电动机,这些电动机将牵引力传递到两个车轴上。Genesis eG80可以行驶500多公里,而无需给电池充电。

目前,Genesis也正在开发电动分频器,JW名称在内部仍为人所知。不出所料,韩国品牌两款电动汽车的系列版本将在未来两年内首发。

标签:创世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