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比克公司在当地的一次电池展览会上展示了4680标准的新电池

时间:2021-04-01 09:44:36来源:
导读 BAK电池的容量为25 Ah。中国比克公司在当地的一次电池展览会上展示了4680标准的新电池,特斯拉在秋天展示了同样的电池。Itdcw com写道,人

BAK电池的容量为25 Ah。

中国比克公司在当地的一次电池展览会上展示了4680标准的新电池,特斯拉在秋天展示了同样的电池。Itdcw.com写道,人仍在开发其电池的批量生产技术,中国人打算最早在明年开始批量生产。

4680实际上是圆柱形电池尺寸的指示,其中前两位数字表示直径,后两位数字表示长度(以毫米为单位)。没有报道在BAK电池中使用哪种“化学物质”。

对于锂离子电池,在约3.6伏的标准电压下,单个电池的容量为25安培小时。为了进行比较,由相同的BAK生产的18650尺寸的紧凑型“手指”电池(类似于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中使用的电池)可容纳3安培小时。顺便说一句,名称中的最后一个零并不意味着650毫米的长度(仅为65毫米),而是圆柱形状。

新型BAK电池的另一个特点是具有抗自热性能。这对于大电流快速充电很重要。因此,中国人声称电动汽车的电池及其电池可以在大约15分钟内充电至80%。

比克已经拥有相对较大的圆柱形电池的使用经验。例如,该公司已经在生产32105和32140尺寸的电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