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了新的电动跨界车宝马iX xDrive40和宝马iX xDrive50

时间:2021-03-18 10:07:18来源:
导读 宝马推出了新的电动跨界车宝马iX xDrive40和宝马iX xDrive50。BMW iX是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的新技术旗舰。该模型建立在创新组件基础上,

宝马推出了新的电动跨界车宝马iX xDrive40和宝马iX xDrive50。

BMW iX是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的新技术旗舰。该模型建立在创新组件基础上,该组件基础确定了关注者的电动汽车的未来。在BMW iX推出时,将提供iX xDrive40和iX xDrive50修改,它们配备了四轮驱动和两个电动机-每个车轴一个电动机。

iX xDrive40版本的功率超过300马力。从静止到100 km / h,这样的转换可以在大约6秒内加速,并且一次充电的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根据WLTP测试标准)。它使用70 kWh电池组

BMW iX xDrive50的改装是由功率超过500马力的发电厂驱动的,该发电厂提供了出色的动态性能-从静止到100 km / h不到5秒。一次充电的动力储备超过600公里。此版本将获得100千瓦的电池。

应该指出的是,宝马iX配备了宝马量产车历史上最好的光学元件。LED大灯和尾灯为标准配置。结合矩阵技术和激光模块,可以选装最新一代的BMW Laserlight大灯。

标签:宝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