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以对称的四轮驱动系统而闻名

时间:2021-03-18 10:07:19来源:
导读斯巴鲁以对称的四轮驱动系统而闻名,但该品牌的阵容并不十分时尚。随着Subaru于3月30日推出其专注于越野的Wilderness子品牌,这种情况将很

斯巴鲁以对称的四轮驱动系统而闻名,但该品牌的阵容并不十分时尚。随着Subaru于3月30日推出其专注于越野的Wilderness子品牌,这种情况将很快改变。

该公司保留了所有细节,但表示“斯巴鲁功能的下一个发展即将到来,并且内外都包含功能性技术和可靠的功能。” 该品牌补充说,粉丝应该“为下一个冒险之旅做准备”。第一个Wilderness变体预计将基于内陆地区。森林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跟进。

摄影师过去曾拍摄过《内陆荒野》。它应具有坚固的车身套件,额外的离地间隙和包裹在较厚轮胎中的独特车轮。该模型还应具有特殊的标志,并可能需要进行一些内部改进。从今天的“功能技术”公告来看,我们还可以期待越野驾驶模式或类似的模式。

傲虎标配自然吸气2.5升4缸发动机,可产生182bhp的功率。和239 Nm。有消息称,Wilderness套件仅适用于功率为260 hp的2.4升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和376 Nm。详细信息将很快宣布。

标签:斯巴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