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轮驱动的高尔夫R展现无限可能

时间:2021-03-18 10:07:18来源:
导读 2022年大众高尔夫R在雪中漂流时发现在照片的面前。2022 Golf R的关键功能之一是先进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在旧版高尔夫R中,该系统可以

2022年大众高尔夫R在雪中漂流时发现在照片的面前。2022 Golf R的关键功能之一是先进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在旧版高尔夫R中,该系统可以将多达50%的发动机动力传递至后轴,但是新车配备了改进的扭矩矢量系统,该系统使用带有两个多片式离合器的后差速器。它们可以将高达100%的扭矩分配到各个后轮。大众表示,这会减小车辆的转弯半径。

“这是使这款Golf R成为迄今为止最好的关键技术之一。它改变了汽车,使驾驶员充满动力和直觉。大众高尔夫R技术开发负责人Jan Schidek-Yacht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可以在弯曲的道路或赛道上提供舒适感,同时最大程度地减少过度转向和转向不足。”

新的扭矩矢量系统还允许大众工程师实施“漂移”模式,该模式可以改变稳定性控制参数,并将所有可用的后轮扭矩转移到外轮,从而引发漂移。

标签:高尔夫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