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可能将推出全新的Aygo

时间:2021-03-18 10:07:21来源:
导读 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概念,但我们希望它能在没有重大变化的情况下投入生产。仅在去年推出的Toyota Yaris Cross可能很快就会失去其作为该

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概念,但我们希望它能在没有重大变化的情况下投入生产。

仅在去年推出的Toyota Yaris Cross可能很快就会失去其作为该品牌最小跨界车的地位。我们听说有打算在2019年用某种凸起的模型替换城市两厢车Aygo的打算,今天欧洲设计工作室“ Toyota”展示了这种车的模样:我们见了Aygo X的序幕。

标题中的“序言”一词清楚地表明我们只是未来量产车的预兆,X不仅强调新颖性的“跨界”,而且还唤起了与该车型前端的特色设计的联系。即将离任的一代。对于下一个Aygo,“面部”被完全重绘,但是设计师试图通过外部的笔触来指示几代人的连续性。

Aygo X序言获得了更大的离地间隙,更大的车轮和独创的二极管照明技术,这些技术的各个部分都在引擎盖上,好像在“拥抱”它一样,是一个带有六角形雾灯的大型格栅。该车的车身看起来将严格为五门车,实际上看起来更像是紧凑的城市跨界车,而不是谦虚的A级掀背车。后面有一个可伸缩的自行车安装架,并且运动相机内置在反光镜外壳中,但这并不是所有部件都可以到达传送带的事实。

该沙龙尚未向我们展示。他们也没有透露任何技术特征,但是我们假设Yaris Aygo将转换为模块化TNGA-B平台后,就不会犯错了。

标签:丰田Ayg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