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的上汽集团同时宣布了面向欧洲市场的两种新产品

时间:2021-03-18 10:07:21来源:
导读关注的上汽集团同时宣布了面向欧洲市场的两种新产品。这两款车都是纯电动的,旨在促进该公司在英国和其他地方的销售。第一款将是长度为4674

关注的上汽集团同时宣布了面向欧洲市场的两种新产品。这两款车都是纯电动的,旨在促进该公司在英国和其他地方的销售。

第一款将是长度为4674毫米的中型跨界车MG MarvelR。在,这种新颖性的首次亮相是在一个月前举行的,当时该车以Roewe Marvel R的名字出现,但上汽集团所关注的Roewe品牌仅被视为人,并且只针对国内市场。

MG的品牌变更带来了新的徽标,尽管外观保持不变。他们还决定保持内部不变,机舱中有五个乘客座位,12.3英寸的屏幕,19.4英寸的垂直媒体系统平板电脑和新设备。该清单还包括两个行李箱-前排150升的机架和后排357升的机架。

在欧洲MG Marvel R的引擎盖下,与Roewe Marvel-X的发动机相同,回油量为288 hp。加速需要4.9秒,最大速度达到200 km / h。带有两个电机的后轮驱动版本也将添加到产品阵容中。

发动机将与70 kWh电池配对,根据WLTP周期,跨界车将能够行驶400 km,在快速模式下充电仅需30分钟。

标签:上汽集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