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宣布了GT轿跑车的新改装即将亮相

时间:2021-03-18 10:07:22来源:
导读宾利(Bentley)宣布了GT轿跑车的新改装即将亮相。新颖性将成为公司历史上最具活力的汽车。新款轿跑车将于今年3月23日首次亮相。Bentley尚未

宾利(Bentley)宣布了GT轿跑车的新改装即将亮相。新颖性将成为公司历史上最具活力的汽车。新款轿跑车将于今年3月23日首次亮相。

Bentley尚未透露新产品的任何技术特征。宾利欧陆GT Speed模型将保留6.0升W12发动机,这是该版本轿跑车的传统发动机。相同名称的Continental GT的早期版本具有参数为642 hp的动力单元。和840 Nm的最大扭矩(比具有相同发动机的“常规” Continental GT多约10 hp),并花了4.1秒的时间才加速到第一个“一百”。

当前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车型能够在3.7秒内以333 km / h的最大速度加速至100 km / h。也就是说,Bentley宣布的新产品应该更具活力。同时,Supersports版本在2017年为这款轿跑车推出,当时也被称为该品牌历史上最快的:这辆车花了3.5秒的时间才加速到第一个“百”。

按计划,新的宾利欧陆GT Speed轿跑车除了升级发动机外,还将进行一系列外观上的改动:它们将影响保险杠的结构,排气设计和轮盘。此外,该汽车制造商已承诺为新的豪华旅行车配备一些“最新的先进技术”。

标签:宾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