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计划在2025年生产出最后一款带有内燃机的MINI

时间:2021-03-16 10:08:51来源:
导读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2025年生产出最后一款带有内燃机的MINI。好吧,到2030年,宝马拥有的公司将只生产电动汽车。与2020年一样,全世界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计划在2025年生产出最后一款带有内燃机的MINI。好吧,到2030年,宝马拥有的公司将只生产电动汽车。

与2020年一样,全世界都将感到兴奋,而2030年同样具有重要意义,尤其是对于汽车行业而言。除了将在十年前实现其车型电气化的捷豹汽车外,几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在下一个十年之初转向纯电动汽车。

沃尔沃长期以来一直涉足闪光灯行业,其次是本特利,然后是欧洲福特,福特上个月宣布计划改用全电动发动机。

现在看来,MINI正在“跃上这列火车的潮流”。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逐步转向使用电动汽车的汽车。MINI的一位发言人甚至表示,最后一款配备内燃机的MINI将于2025年问世,而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预计,到2027年,其一半的销售额将来自电动汽车。宝马拥有的公司将在2030年独家生产电动汽车。

我必须说,这样的决定不足为奇。在过去的几年中,电动汽车的普及率急剧上升,尤其是在欧洲,这只是汽车制造商管理层为满足市场需求而做出的预期业务决策。

标签:宝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