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面向市场的翻新轿车已被曝光

时间:2021-03-16 10:08:53来源:
导读一款面向市场的翻新轿车已被曝光。这些模型纠正了外观设计,但没有改变技术。这种四扇门的正式首映式可以在四月举行。新一代的大众大众帕萨

一款面向市场的翻新轿车已被曝光。这些模型纠正了外观设计,但没有改变技术。这种“四扇门”的正式首映式可以在四月举行。

新一代的大众大众帕萨特于2018年在天朝帝国首度亮相:以我们众所周知的名字出售的模型与实际上的“世界”帕萨特有明显的不同。奇怪的是,全球“四门”也出现在,但它被称为“魔丹”。事实是,帕萨特的生产是在上汽大众合资工厂建立的,而迈腾则生产一汽大众。今年年初,“天文”帕萨特进行了略微更新:“传统”轿车从混合动力版获得了前保险杠,并且机舱内装有触摸感应式气候控制单元(而改款前是仍在销售中)。很快,人将第二次获得现代化的“四开门”,已经对外观进行了更认真的修改-这种模型的图片被添加到了当地工业部的基地。

因此,再次更换了前保险杠,该模型还配备了新的格栅和前灯,并且格栅具有两种设计选项-带有“虚线”(现在有4条虚线,而不是3条虚线,以及中),甚至更小的“笔画”都让人联想到梅赛德斯的“点”图案。此外,大众帕萨特还获得了新的尾灯,它们以现在流行的单模形式制成。标准轿车的长度已经增加-现在与当地的帕萨特PHEV相同(在改革前的常规“四门”车型中为4933毫米)-4948毫米。其余尺寸未更改(两个版本相同):宽度-1836毫米,高度-1469毫米,轴距-2871毫米(欧洲大众帕萨特更为紧凑)。

更新的大众帕萨特版

标签:翻新轿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