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缺席的大众帕萨特轿车将返回乌克兰

时间:2021-03-16 10:08:51来源:
导读长期缺席的大众帕萨特轿车将返回乌克兰。该模型的第八代于2019年初进行了改版,但更新的版本仅在现在才进入我国。值得等待吗?与2015年帕萨

长期缺席的大众帕萨特轿车将返回乌克兰。该模型的第八代于2019年初进行了改版,但更新的版本仅在现在才进入我国。值得等待吗?

与2015年帕萨特B8的首次亮相相比,2019年的改款未带来重大变化,仅增加了一些装饰性和修正性的内饰水平。实际上,当前版本仅是原始版本的略微改进版本。当然,工程师已经消除了问题区域,仅此而已。总体而言,该模型已经处于生命周期的尽头-在德国,第9代产品的研发如火如荼。

更新的帕萨特(Passat)配备2升150 hp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7速DSG“机器人”返回乌克兰。没有其他选择。但是,在基本配置中,您已经可以依靠LED光学系统,空调,发动机启动按钮,带有6.5英寸屏幕的多媒体系统,巡航控制系统,车道保持助手和前部碰撞预警系统。共有三套:

帕萨特(Passat)-1,010,735乌克兰格里夫纳起;

Businnes-UAH 1,074,259;

优雅-1,169,407乌克兰格里夫纳。

至于旅行车,目前正在就向乌克兰的交付进行谈判,但现在谈论一个大概的时间框架还为时过早。而且,鉴于总体上对新旅行车的需求很少,可以假设我们毕竟不会有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