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展示了其70年代的新型电动汽车

时间:2021-03-16 10:08:54来源:
导读 欧宝推出了一款名为Manta GSe ElektroMOD的电动汽车预告片。实际上,这是第一代Manta轿跑车,已经停产了,但是具有现代电动驱动。第一代M

欧宝推出了一款名为Manta GSe ElektroMOD的电动汽车预告片。实际上,这是第一代Manta轿跑车,已经停产了,但是具有现代电动驱动。

第一代Manta于1970年至1975年生产。这是一台带内燃机的经典后轮驱动两门车。后来,欧宝(Opel)阵容中的蝠ta(Manta)被卡利布拉(Calibra)轿跑车所取代。

新项目涉及使用与70年代几乎相同的车身。在外部,汽车很可能会以LED光学元件和现代轮辋为特色。

在内部,我们将得到一个数字仪表板,在车身面板下方,将有一个电池和一个电驱动器。根据新闻稿中的暗示,所有这些都将从欧宝Mokka-e(即标致e-208)中借用。我们正在谈论的是136马力的电动机和容量为50千瓦时的电池组。

建立这样一个原型的目的还不是很清楚。最有可能的是,它只是一辆正在运行的展示车,不太可能投入生产。无论如何,使采用半个世纪历史的技术设计的车身适应现代安全标准的任务看起来至少是不平凡的。

该公司还确认,从2024年起,所有欧宝汽车都将配备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现在经营欧宝的标致公司也将在一年前做同样的事情。

标签:欧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