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2022年丰田Tundra新驾驶室配置

时间:2021-03-13 08:33:39来源:
导读新的细节无法尽快到达这里。汽车世界(尤其是卡车热爱世界)正在等待有关下一代丰田Tundra的几乎所有信息的披露。我们心爱的Tundra正在为全新

新的细节无法尽快到达这里。

汽车世界(尤其是卡车热爱世界)正在等待有关下一代丰田Tundra的几乎所有信息的披露。

我们心爱的Tundra正在为全新的重新设计做准备,预计零售发布时间为2021年12月。

由于Tundra自2007年以来尚未进行完全重新设计,因此我们可以计划看到许多新的样式,性能,技术,安全性和便利性变化。

在这一点上,有足够的谣言指向在Tundra系列中引入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可能不再有V8引擎了。我预计Tundra混合动力替代品将跟随纯汽油卡车运往丰田经销店,但要落后几个月。

在圣安东尼奥的丰田苔原制造厂拍摄(并由Autoblog透露)的新照片也许揭示了一个长期以来令人怀疑的谣言。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2022年配备6.5英尺床的Tundra CrewMax。

当前2021 Tundra驾驶室尺寸为Double Cab和CrewMax。Double Cab Tundra提供6.5英尺床和8英尺床。CrewMax仅可用于5.5英尺的床。

标签:丰田Tund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