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升级远程信息处理服务以覆盖所有品牌

时间:2021-03-13 08:33:38来源:
导读大型机队运营商寻求的一件事就是有关其车辆使用的信息。驾驶员每次出行都可以揭示有关车辆使用的关键线索。每次车辆离开谷仓返回时,体验都

大型机队运营商寻求的一件事就是有关其车辆使用的信息。驾驶员每次出行都可以揭示有关车辆使用的关键线索。每次车辆离开谷仓返回时,体验都会有所不同。

福特Telematics旅行增长

现在,福特确保随着汽车制造商将福特Telematics支持范围扩展到所有品牌和型号,不会留下任何车辆。

这项新功能与福特Telematics提供的新工具一起,为企业提供了管理车队所需的灵活性,同时可以更好地管理驾驶员的行为,性能和合规性目标。

福特企业运营,企业连通性总监亚历克斯·珀迪(Alex Purdy)表示:“在福特,我们对车队客户的承诺超出了他们的车队组合。”“通过支持所有品牌和型号,扩展福特Telematics的功能并提供补充的管理工具,我们使车队经理掌握了维持车队正常运行时间和提高生产率所需的知识”。

福特Telematics着眼于所有车辆

使用Ford Telematics,车队运营商可以收集,查看和监视所有车辆的数据,而与制造商无关。借助这一扩展功能,车队管理者可以使用一个易于使用的仪表板来分析其所有车队车辆。仪表板将使经理可以改善正常运行时间,监视性能并计划维护。

客户可以使用插入式设备在大多数非福特汽车上利用此功能,该插入式设备使用线束连接到每辆车,并使OBD-II端口可用。扩展的功能是常规福特Telematics订阅的一部分。

客户可以使用插入式设备在大多数非福特汽车上利用此功能,该插入式设备使用线束连接到每辆车,并使OBD II端口可用。此外,此扩展功能是福特Telematics常规订阅费用的一部分。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