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数码卡车可以为您的房车或房屋供电

时间:2021-03-13 08:33:39来源:
导读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回答了有关即将到来的特斯拉Cyber​​truck能否为一座小房子供电的问题。马斯克回答这个问题时回答是是。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回答了有关即将到来的特斯拉Cyber​​truck能否为一座小房子供电的问题。马斯克回答这个问题时回答是“是”。

根据大多数消息来源,赛博卡车的牵引能力为14,000磅。14,000磅的牵引能力击败了该细分市场中的大多数竞争对手,但福特,雪佛兰和拉姆等车型的产量更高。马斯克曾经说过,它可以拖曳30万磅。很难想象会有任何一辆汽车拖那么多。

根据已发布的信息,潜在的购买者可以了解车辆的耐用性。卡车应能够轻松拉动大多数露营者。仍然有待观察的是,赛博卡车的磨损将持久地拖着露营者数千英里的路程。超硬不锈钢使其更加耐用。关于不锈钢有一些相互矛盾的意见。显然,一些测试是在不锈钢上进行的,虽然并非坚不可摧,但仍然表现良好。赛博卡车的顶棚将使翻车成为一个小问题。

脱离电网生活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离网工已经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已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将露营车插入赛博卡车时,需要考虑可能的问题。可以产生多少功率有什么限制?似乎Cyber​​truck可以供电的房屋或露营者的大小和范围可能受到限制。这并不是可以完全为4床,3浴房提供动力的产品,尽管这是一个问题,但在决定投资购买Cyber​​truck之前了解更多具体信息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