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独立组织ANCAP宣布了三菱Express面包车的碰撞测试结果

时间:2021-03-05 10:14:54来源:
导读澳大利亚独立组织ANCAP宣布了三菱Express面包车的碰撞测试结果。结果,该模型的安全评分为零。这是澳大利亚测试历史上最低的车辆评级。今天

澳大利亚独立组织ANCAP宣布了三菱Express面包车的碰撞测试结果。结果,该模型的安全评分为零。这是澳大利亚测试历史上最低的车辆评级。今天,ANCAP组织已有28年的碰撞测试历史。

回想一下,在缺席七年之后,三菱快车在2020年重返了澳大利亚市场。专家说,这辆车几乎没有所有现代安全系统。因此,ANCAP专家估计,这辆快速面包车的成年乘客的安全性仅为55%。此外,在四次测试碰撞中,有三次发生了汽车驾驶员发生胸部受伤的高风险。行人保护的等级为40%。

“三菱最近将Express引入了我们的市场,但其性能不符合当今的安全标准。每个人都知道三菱可以制造出高安全性的车辆,我们鼓励他们加快将这些功能适应Express Express的需求,” ANCAP首席执行官Karla Horweg说道。

标签:三菱Expres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