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 Sportback的大型多媒体屏幕和紧凑的中央控制台

时间:2021-03-05 10:14:55来源:
导读这种新颖性最早可能在2021年开始销售。去年开始出现的新德国跨界车的谍照,车内也瞥见了车架。最新的照片揭示了更多细节。这次,照片清晰地

这种新颖性最早可能在2021年开始销售。去年开始出现的新德国跨界车的谍照,车内也瞥见了车架。最新的照片揭示了更多细节。

这次,照片清晰地显示了大型多媒体屏幕和紧凑的中央控制台。这是信息娱乐显示器第一次进入相机的镜头。

它的大小和形状类似于最近首次亮相的2022 E-Tron GT的多媒体。德国人已经在仪表板上内置了触摸屏,而继主流之后,许多汽车制造商将在仪表板上放置多媒体平板电脑。新款奥迪Q4 E-Tron Sportback的多媒体屏幕位于一系列HVAC控件上方,而这些控件本身都悬停在中控台上方。奥迪在这里放置档位选择器和起停按钮。

摄影设法拍摄了Q4 E-Tron以及类似轿跑车的Q4 E-Tron Sportback。汽车仍在伪装。

标签:奥迪Q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