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Hyundai Tucson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3-05 10:14:54来源:
导读 西班牙语版km77的专家发布了一个视频,用于测试新一代Hyundai Tucson在极端操纵下的稳定性-所谓的驼鹿测试。该测试检查汽车在突然避开突然

西班牙语版km77的专家发布了一个视频,用于测试新一代Hyundai Tucson在极端操纵下的稳定性-所谓的“驼鹿测试”。该测试检查汽车在突然避开突然障碍物时的表现。

该测试涉及基于1.6升涡轮发动机的可充电式Tucson改装,并与60马力的电动机和容量为1.49 kWh的锂离子电池配合使用。动力单元的总输出功率为230 hp,该车配备了6速自动变速箱,全轮驱动和自适应悬架,但后者的调整并没有改善结果。

专家们以76 km / h的速度进行了首次尝试,但是在返回直线期间,现代图森抓住了其中一个圆锥体。之后,两名不同的驾驶员将跨界车驶过轨迹走廊约十次,但测试人员未能应付转向不足的情况。结果,分频器成功应对“驼鹿测试”的速度为71 km / h。

应当指出,这与同类汽车中最好的结果相去甚远。例如,现代Kona Electric能够以74 km / h的速度通过“驼鹿测试”,其速度与马自达CX-30和KIA e-Niro相同。雷诺Captur以时速75公里的速度成功通过了测试。当前的大众Tiguan以77 km / h的参考速度执行此测试。

但是,专家指出,第四代现代途胜的舒适性以及总体上可预测的安全转向响应。

标签:HyundaiTucs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