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HS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价格低于4.7万美元

时间:2021-03-04 10:07:17来源:
导读 MG Motor Australia已发布了MG HS中型SUV的第一个全轮驱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版本。同一个中国品牌在11月为全电动汽车树立了新的价

MG Motor Australia已发布了MG HS中型SUV的第一个全轮驱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版本。

同一个中国品牌在11月为全电动汽车树立了新的价格基准,而MG ZS EV的起步价仅为$ 43,990,现在已经推出了其首款PHEV和澳大利亚最便宜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型SUV。

MG H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MG HS系列变种数量增加到八种,继续以29,990美元的价格开始销售,MG H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一种设备级别,价格为45,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或46,990美元的驱动器价格。离开。

这使其价格比三菱的首款主流PHEV中型SUV便宜(三菱开拓者的Outlander PHEV)(起价47,990美元,含ORC)。

从本周开始销售,MG HS PHEV可提供约52公里的纯电动行驶里程,并且由于采用1.5升涡轮增压汽油的组合,据说在联合循环中仅消耗1.7升/ 100公里的燃油。发动机和一个90kW的电动机。MG表示,HS PHEV可以减少39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多可减少50-70%。

动力总成提供总计209kW的功率和480Nm的扭矩,将SUV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km / h的时间为6.9秒,最高时速为190km / h。

它的16.6kWh液冷锂离子16.6kWh电池配有标准的3针家用充电器,并且与MG ZS EV一样,具有8年/ 160,000 km的保修期。

标签:MGH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