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扩大其高性能黑翼车型的范围

时间:2021-03-02 10:01:45来源:
导读凯迪拉克在2021年2月推出CT4-V和CT5-V的Blackwing变型时证明了美国运动型轿车还没有死。该发动机为表示寿命短的V8发动机而推出,其铭牌还会

凯迪拉克在2021年2月推出CT4-V和CT5-V的Blackwing变型时证明了美国运动型轿车还没有死。该发动机为表示寿命短的V8发动机而推出,其铭牌还会出现在其他地方。 -在未来几年内成为该公司产品系列的快速成员,但至少会有一种模式可以避免。

“ Blackwing确实保留了巅峰之作,是性能和赛道能力的最纯粹表达,这就是它所代表的前进方向。[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不会是最后的Blackwing车型我们做到了,但您不会在每辆车上看到一个。这是不合适的。我无法想象要进行Escalade-V Blackwing,”凯迪拉克工程负责人Tony Roma在接受发烧友网站GM Authority采访时说。

他的评论令人放心,因为他们确认凯迪拉克不会将Blackwing徽章投放到更具运动感的模型上,而这些模型比其他模型更能展现出真实感。接下来的事情还悬而未决。在撰写本文时,CT4和CT5是凯迪拉克仅有的轿车,因此下一个带有黑翼标志的车型将是电动汽车,跨界车,或两者兼而有之。无论如何,它应该成为为铁杆爱好者开发的真正具有跟踪能力的热棒。

对于其他人,罗姆还建议更多V型徽章的汽车正在生产中,尽管他没有列出标志将要出现的型号。在美国,对快速跨界车的需求正在稳定增长,因此,不难想象,例如XT4-V。而且,在2021年2月发布的未经验证的报告称,得益于由工厂支持,由经销商安装的增压器,Escalade的6.2升V8很快将获得200马力的冲击。如果谣言是准确的,那辆600多匹马的Escalade可能就是罗马在采访中提到的V品牌车型。

他说:“ V系列阵容已经扩大。”“将来您会看到更多。我们将做更多的V系列。这对我们的品牌很重要,您将在其他产品上看到它。”

标签:凯迪拉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