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本田CR V获得了更平坦的表面和更多的高档风格

时间:2021-03-02 10:01:45来源:
导读新的本田CR-V即将面世,因为我们的一名间谍射击者刚刚首次对下一代模型进行了测试。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射击者说,他们使用超长远摄镜头从

新的本田CR-V即将面世,因为我们的一名间谍射击者刚刚首次对下一代模型进行了测试。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射击者说,他们使用超长远摄镜头从这个秘密的欧洲测试机构进行了远距离射击。它是在树木和篱笆上拍摄的,但大多数汽车仍处于全景状态。

第一印象的大小和形状。看起来CR-V的总占地面积可能会比今天的CR-V有所增加,尽管我们不排除这是今天欧洲在欧洲提供的具有第三排规格的欧洲规格版本的可能性。前后悬垂仍然很大,但是前面的新设计方法使它看起来比以前更长。本田似乎采用了更加坚固的美学,因为将平缓倾斜的引擎盖替换为平直的引擎盖。这导致格栅和前保险杠设计比以前更加平坦。

其新的哈巴狗式外观消除了当前车型的咬牙,使其比起面向城市的运输工具看起来更像是一辆坚固的SUV。格栅本身也有帮助。大型,简单的横杆状形状占主导地位,使其比当前的CR-V看起来更粗糙。我们正在获得本田Passport的震动,这与近来本田跨界车的震动一样艰难。

格栅的两侧装有简单的LED前大灯,并在引擎盖高度处相辅相成。当我们往下看CR-V时,没有什么可做的,尽管后四分之一窗看起来比以前大了些。

后端只有一个惊喜。它涉及到尾灯及其方向。当前模型的灯光同时具有垂直和水平元素。这辆测试车上没有任何垂直光的暗示,我们可以看到从舱口的任何一侧延伸出来的宽水平光。不能保证本田会取消垂直元素(那里仍然有很多迷彩),但是现在有一种明显的可能性。

标签:本田CR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