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取笑全新的电动游侠多功能车

时间:2021-03-02 10:01:47来源:
导读 六个月前,当我们得知Polaris正在使用电动汽车上的零摩托车时,我们认为 Polaris的Ranger电动车生产线的升级版使用了Zero的电动机和电池技

六个月前,当我们得知Polaris正在使用电动汽车上的零摩托车时,我们认为“ Polaris的Ranger电动车生产线的升级版使用了Zero的电动机和电池技术”很可能是两家汽车制造商之间的首次合作。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北极星今天宣布,全新的2022电动Ranger公用事业将在2021年12月下旬首次亮相,它将使用Zero的动力总成诀窍。

全新的电动多功能车尚无任何规格,因此我们将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了解诸如功率,范围或价格之类的详细信息。Polaris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Mike Donoughe表示,“它将成为市场上技术上最先进的越野车之一,”但这并不能告诉我们太多。

可以肯定的是:新的Polaris Ranger EV肯定会比当前的Polaris Ranger EV更好。对于2021年,旧版本仍使用铅酸电池,该电池可向额定30马力的电动机发送48伏电压。这足以完成很多工作-它有一个500磅的箱子(类似后卡车的床),容量为1,500磅-但与Zero所提供的相比,它显得苍白。目前,Zero的Cyper II动力总成提供三种容量在3.6至14.4 kWh之间的锂离子电池组选件,以及三种功率分别为46、60和70马力的电动机选件。

实际上,我们已经在来自Ural的定制开发的边车摩托车中测试了Zero的电动动力总成套件之一。那辆拥有60马力的电动机,它为将电动三轮车移动到每小时88英里的最高速度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这款概念验证性的边车摩托车让您对Polaris的可能性有一个有趣的了解,我们渴望找到更多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