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正在考虑将ID.3变成其首款可转换EV

时间:2021-03-02 10:01:48来源:
导读 大众开发了ID 3作为高尔夫的电动替代品。它仅以四门掀背车的形式提供,但该公司高层的几位成员表示希望看到敞篷版加入该系列。大众乘用车首

大众开发了ID.3作为高尔夫的电动替代品。它仅以四门掀背车的形式提供,但该公司高层的几位成员表示希望看到敞篷版加入该系列。

大众乘用车首席执行官RalfBrandstätter在他的个人LinkedIn页面上张贴了一对草图,描绘了ID.3 Cabriolet 。大众汽车的老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推特上发布了同样的草图,因此这不是高管随意让他的想象力疯狂的情况。这些是大众汽车的官方图片,Diess在要求其追随者分享对模型的想法之前,已确认该项目正在考虑中。

ID.3发射时涂有鲜明的绿色阴影,敞篷车的损失比车顶还多。它也开了一扇门。两端都有短的悬垂物,挡风玻璃陡峭。草图未显示汽车的车顶向上,因此我们不知道它是否配备了软布顶篷或可折叠硬顶篷。

两位高管都没有透露ID.3的设计是否考虑了可转换的分支,但我们认为,砍破它的屋顶比制造2022 GTI的可转换变体要容易和直接得多,这要归功于基本动力总成的布局。锂离子电池组直接装在车厢下方,并集成到模块化MEB平台中,因此有助于提高汽车的刚性。

如果ID.3敞蓬车获得生产许可,将有可能在2020年代上半年加入大众汽车的阵容。它是否会在没有标准掀背车的美国销售,还有待观察。请记住,即使是高级管理人员也无法通过鸣叫来将汽车投入生产。最终,在池塘两侧的陈列室中看到无屋顶ID.3的可能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模型的开发和建造成本以及对电动敞篷车的需求量。

大众汽车有数十年的制造敞篷车的历史,首先是各种汽车制造商经常开发和制造的古老甲壳虫的车顶式变体,但没有一个是电池驱动的。它的电动汽车攻势暂时包括了ID的精简版生产.2019年推出的Buggy概念,直到宣布找到合作伙伴来分割开发和制造成本,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截至撰写本文时,唯一可用的无顶棚大众汽车是在欧洲市场上出售的T-Roc跨界车。

标签: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