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的新款小型货车最高装饰价为47,275美元

时间:2021-03-02 10:01:48来源:
导读 起亚嘉年华(Kia Carnival)首次亮相仅一周,而我们已经有了完整的定价。基本LX起价为33,275美元,包括1,17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与完全基础的

起亚嘉年华(Kia Carnival)首次亮相仅一周,而我们已经有了完整的定价。基本LX起价为33,275美元,包括1,175美元的目的地运费。与完全基础的塞多纳(Sedona)相比,价格提高了1,700美元。

该基本模型的标准设备包括17英寸轮圈,部分LED大灯,七人座布局(八人座可选),布手动座椅,手动气候控制,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八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模拟仪表盘(中央4.2英寸屏幕),六扬声器音频系统,手动升降门和大量驾驶员辅助系统。

有一个LX座位套件,可将底物的槽口收起来。它将价格提高了2,000美元,但增加了8位乘客的容量,人造革座椅,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两向腰椎),加热式前排座椅以及皮革覆盖的方向盘和变速旋钮。

EX和SX级别是两个中级选项,EX的起价为$ 38,775,SX的起价为$ 42,275。如果您想要全部,SX Prestige就是您想要的。该模型的起价为47,275美元,但其中包括书中的所有选件作为标准配置。

SX Prestige是获得起亚特有的VIP后排座椅的唯一方法,而且座椅是该装饰的标配。SX Prestige独有的其他优点包括完整的LED大灯和尾灯,天窗,真皮座椅,加热的方向盘,Bose 12扬声器音频,12.3英寸数字集群,全LED室内照明和盲点观察显示器。

与全竞赛版本相比,狂欢节比Pacifica和Sienna便宜,但与Odyssey差不多。设备和包装之间显然有很多区别,但是要在这方面进行更全面的分类,您可以查看我们最近的狂欢节比较测试。

标签:起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