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的Landtrek皮卡已经开始销售

时间:2021-03-01 10:06:45来源:
导读该模型将在中东和非洲市场发售。标致去年推出了其新的标致Landtrek皮卡,并且仅在中东和非洲推出。这种新颖性将提供双人和单人驾驶室,宽敞

该模型将在中东和非洲市场发售。

标致去年推出了其新的标致Landtrek皮卡,并且仅在中东和非洲推出。这种新颖性将提供双人和单人驾驶室,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脚凳形式的附加设备,体内的铬条,警报器等等。

皮卡的内部采用标致508轿车的风格制造,并配有带硬盘驱动器的10英寸多媒体系统屏幕,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Landtrek可以配备全方位摄像头,坡度控制,拖车转向,车道偏离警告等。

新标致Landtrek可以由1.9升150 hp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和350 Nm的扭矩,以及具有210推力和320 Nm扭矩的2.4升汽油汽油发动机。作为柴油动力装置的传动装置,仅提供机械装置,而对于汽油发动机,则提供机械装置或“自动”装置供您选择。默认情况下,皮卡将配备后轮驱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