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铃木雨燕掀背车将在2022年7月推出

时间:2021-03-01 10:06:44来源:
导读下一代铃木雨燕掀背车将在2022年7月推出。BestCarWeb的日语版写道,它将获得一致的风格和新的平台。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是从头开始构建机箱,

下一代铃木雨燕掀背车将在2022年7月推出。BestCarWeb的日语版写道,它将获得一致的风格和新的平台。

目前尚不清楚到底是从头开始构建机箱,还是要升级现有架构。同时,无论采用何种技术解决方案,铃木汽车都希望保持其产品的知名度。

Swift风格的演变是从2004年模型的RS生成器开始,延续了模型的前几代逻辑。这种逻辑是可以理解的-该模型最初具有具有可识别轮廓的超凡魅力外观。

BestCarWeb发布了下一代Swift的渲染图像-概括而言,它重复了自2017年以来生产的当前一代A2L的掀背车。日文版的设计人员“预测”前大灯会在顶部略微割裂,斜角格栅和下方将安装的DRL灯条。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的1.2升4缸汽油发动机将保留在标准汽油和轻度混合动力车型中。但是工程师打算提高燃油效率和功率。

尚未披露1.0升三缸K10C涡轮增压发动机(容量高达110 hp)以及安装在运动版上的140马力1.4升内燃机的前景。

Swift的最新更新时间为2020年5月。然后,他在外观上有了微小的变化,改进了车身材料,并为车身增加了新的两色油漆选项,并且基本设备中还包括了先进的安全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