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本周正式推出了下一代欧蓝德

时间:2021-02-27 08:49:08来源:
导读 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Mitsubishi)本周正式推出了下一代欧蓝德(Outlander)。该分频器成为第一家支持与Apple CarPlay平台无线连接的汽车公司

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Mitsubishi)本周正式推出了下一代欧蓝德(Outlander)。该分频器成为第一家支持与Apple CarPlay平台无线连接的汽车公司。

这意味着新欧蓝德的车主将能够使用蓝牙或Wi-Fi CarPlay技术将iPhone无线连接到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这种方法不仅更方便,而且将来将成为最相关的方法。据专家称,今年苹果将发布至少一部没有Lightning接口的iPhone。如果这是真的,那么仅通过无线连接就可以将这种智能手机连接到汽车的多媒体系统。

至于新的欧蓝德,则配备了9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uto不仅支持Apple CarPlay,还支持Android Auto。要为智能手机充电,可以使用USB Type-A,USB Type-C接口以及无线充电技术。根据选择的内饰,新的欧蓝德可以配备20英寸的轮毂,挡风玻璃上的10.8英寸平视屏幕,带10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等等。于今年4月发售,价格为25795美元(在美国)。

值得注意的是,CarPlay正在逐渐成为包括现代,本田,福特,宝马等在内的各种汽车制造商所使用的越来越广泛的技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