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庄园将在2021年获得316bhp R版本

时间:2021-02-22 10:08:48来源:
导读 大众的R性能部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将Mk8 Golf R推向房地产的形式增加第七位。即将在夏季初揭晓,Golf R Estate将在展厅中加入Arteon,Ar

大众的R性能部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将Mk8 Golf R推向房地产的形式增加第七位。

即将在夏季初揭晓,Golf R Estate将在展厅中加入Arteon,Arteon Shooting Brake,Tiguan,T-Roc,Touareg和Golf掀背车类似构想的热门款式。两年前的这个时候,R系列只包括高尔夫掀背车和高尔夫庄园。

发现该产品经过冬季测试,没有任何伪装,新产品看来已经可以生产了。正如预期的那样,除了标准汽车外,还将通过较低的悬架,定制的合金轮毂,亮蓝色的制动钳和四轮驱动性能的排气管来告知它。

作为快速范围扩展的一部分,R部门推出了更强大的经久耐用的EA888发动机(适用于除混合动力V6途锐R之外的所有车型)以及一系列底盘调整,这使R型号之间的距离更大和它们的标准对应物。

因此,Golf R Estate将通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316bhp和310lb ft的功率,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发送至两个车轴,并通过基于种族的扭矩矢量系统可变分配至每个车轮。它不会像较小和较轻的掀背车一样快地脱离生产线,但预计会低于5.0秒0-62mph。

几乎可以肯定,两厢车的底盘微调将被推广到旅行车上,目的是增强R Estate的动态性能。例如,前桥外倾角将增加1.3度,稳定器和弹簧刚度将增加10%,前制动盘将增加17mm。在其他地方,前副车架将比以前的汽车轻3公斤,而制动系统将减少1.2公斤的未悬挂弹簧。

我们还没有看到内部,但是定制的R分区蓬勃发展,例如蓝色装饰点,运动方向盘,钢制踏板和中央触摸屏的新显示模式。该庄园还将可能提供可选的R Performance升级,从而将掀背车的最高速度提高13mph,并带来更大的后扰流板,以改善下压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