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大众高尔夫GTI进入高端市场

时间:2021-02-22 10:08:47来源:
导读 全新的2021大众高尔夫GTI将于5月份最终上市时,将进入高端市场,起价为53,100美元,外加公路成本和标准装备清单。就像主流的Mark 8 Volks

全新的2021大众高尔夫GTI将于5月份最终上市时,将进入高端市场,起价为53,100美元,外加公路成本和标准装备清单。

就像主流的Mark 8 Volkswagen Golf舱口盖一样,这款新的德国热舱盖将比它所取代的车型贵得多(起价47,190美元),比2018年的Golf GTI基本价格(41,990美元)高出$ 11K,当手动变速箱被切断时。

$ 53K的价格还使新款Volkswagen Golf GTI的定位远高于传统竞争对手,例如Subaru WRX轿车($ 40,990),Hyundai i30 N Performance($ 41,400)和Ford Focus ST($ 44,890),并且仅次于Renault Megane RS Trophy($ 53,990)本田Type R(54990美元)。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 Australia)于12月宣布了四种常规的Golf 8变体的价格和规格,包括更高的起价29,350澳元加上ORC,将于5月份上市。

他们随后将 在新的高尔夫旅行车在今年的第三季度,前下一个高尔夫R到达2022年初,其次是旅行车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