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Jeep Gladiator Sport S的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1-02-21 08:54:01来源:
导读 2021 Jeep Gladiator Sport S价格和规格详细基本《角斗士》 ute的起始价格降低$ 10,00017英寸轮圈,LED灯,7 0英寸信息娱乐标题规格

2021 Jeep Gladiator Sport S价格和规格详细

基本《角斗士》 ute的起始价格降低$ 10,000

17英寸轮圈,LED灯,7.0英寸信息娱乐标题规格表

保留209kW 3.6升V6,八速自动

在2021年2月下旬首次交付之前,已宣布了2021 Jeep Gladiator Sport S的价格和规格详细信息。

首先在2020年宣布,将角斗士运动了S个槽到吉普UTE的本地阵容作为一款入门级的价格领导者,从开始前在道路上的费用$六五四五〇 - $ 10,000小于下一个最实惠的机型上,中旬规范$七万五千四百五十零奥弗兰。

Sport S的标准配备包括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7.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7.0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屏,黑布座椅,17英寸银铝轮毂,自动LED大灯,尾灯,日间行驶灯光和雾灯,双区域气候控制,黑色的三件式“自由”硬顶屋顶和黑色的护舷板。

还有九个扬声器的Alpine高级音响系统,倒车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以及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带走走停停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作为参考,Sport S由于节省了10,000美元的价格,因此失去了Overland更大的8.4英寸触摸屏,卫星导航,皮革装饰,可加热前排座椅,18英寸合金轮毂,从遥控钥匙远程启动,车身彩色硬顶屋顶和挡泥板火炬等等。

动力总成与其他动力总成共享:209kW / 347Nm 3.6升自然吸气汽油V6,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