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将于2022年开始生产合成燃料

时间:2021-02-19 10:10:11来源:
导读 保时捷跑车老板弗兰克·沃利塞(Frank Walliser)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明年开始对其自己的合成燃料进行试验,并将与未改装的内燃机兼容。在

保时捷跑车老板弗兰克·沃利塞(Frank Walliser)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明年开始对其自己的合成燃料进行试验,并将与未改装的内燃机兼容。

在发布新款911 GT3之前,他说:“我们正与我们在南美的合作伙伴一起步入正轨。可以肯定的是,到2022年,首次试验的体积将非常小。

“这是一条漫长的道路,需要巨额投资,但是我们确信这是我们全球减少交通运输部门二氧化碳影响的重要组成部分。”

去年,该公司宣布与西门子能源公司,AME和Enel能源公司以及智利石油公司ENA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期开发一种以工业规模商业化生产合成燃料或电子燃料的工厂。第一阶段称为Haru Oni,将利用智利南部的“优良”风力条件,借助风力发电来生产合成燃料。

该工厂计划于2022年投入运营,到2024年将增产至5500万升合成燃料,到2026年将达到该产量的十倍左右。保时捷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概述了该项目的动机:“他们的优势在于易于使用:电子燃料可用于内燃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可利用现有的加油站网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