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文垂的超级汽车工厂计划即将揭晓

时间:2021-02-19 10:10:12来源:
导读 考文垂市议会和考文垂机场宣布了建造电动汽车超级电池的计划。西米德兰兹联合管理局(West Midlands Combined Authority)代表该地区的七

考文垂市议会和考文垂机场宣布了建造电动汽车超级电池的计划。

西米德兰兹联合管理局(West Midlands Combined Authority)代表该地区的七个市议会,由西米德兰兹市长领导。该机场已被批准为该开发项目的首选地点。

据称,该场地可提供多达45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空间,电池生产将吸引该地区20亿英镑的投资。

英国政府已拨出5亿英镑投资建立一个巨型工厂,考文垂项目将在“适当时候”竞标。

西米德兰兹郡市长安迪街(Andy Street)表示:“由于对西米德兰兹郡带来巨大的经济和工作利益,我一直十分着迷于为西米德兰兹郡建立超级工厂。“所以我很高兴我们宣布了我们的首选站点,并在今天取得了巨大飞跃。

“我一直在强烈地游说政府,西米德兰兹郡是英国超级工厂的自然之地,因为我们已经是该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欧洲最大的研究中心,英国唯一的电池工业化基地中心和世界领先的供应链。”

捷豹 路虎,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和宝马以及其他几家都在西米德兰兹郡设有基地。

政府将从2030年起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并且随着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转向电动汽车以减少排放,对英国电池厂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

考文垂市议会领导人乔治·杜金斯说:“考文垂已经成为电池技术的世界领先者。” “这座城市是英国电池工业化中心[]和世界领先的研究机构的所在地,对我而言,考文垂显然是正确的位置。

考文垂机场位于这个强大的汽车研究集群的中心,是英国大型工厂的明显所在地。我们在英国的合资伙伴关系是独一无二的,它创造了一个强大的平台来吸引投资并提供4000多个新工作岗位,支持我们的汽车行业并确保我们的竞争优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