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赁可以成为拥有私家车的实用途径

时间:2021-02-19 10:10:12来源:
导读 租赁可以成为拥有私家车的负担得起的实用途径,但要说出这些老套的交易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我们姐妹杂志《什么车》上的专家 ? 努力工作,

租赁可以成为拥有私家车的负担得起的实用途径,但要说出这些老套的交易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我们姐妹杂志《什么车》上的专家 ? 努力工作,以考虑到里程津贴,每月支出,合同期限和初始保证金,为您找到最佳的月薪方案。我们将每周为您带来在不同细分市场中找到的最佳优惠。

想要购买,而不是租赁您的下一辆车?Autocar的新二手车交易部分可帮助您找到价格接近全新的型号

本周,负担得起的“真正的mpg”英雄-在现实世界的驾驶条件下,经常达到甚至超过其能效要求的汽车:

£2987押金,每月£189,42个月,每年8000里程

与以前的Yaris不同,您实际上可以将它扔到一系列的弯头上,并以其可观的抓地力和反应灵敏的操作感而愉悦。当然,嘉年华会仍然很有趣,但是无法达到Yaris所管理的59.9Ωmpg。

£2400押金,每月£155,48个月,每年8000英里

刚刚获得经济荣誉的是伊格尼斯。它的轻巧结构有助于降低经济利益,因为尽管它可能被称为混合动力车,但它不能像丰田那样仅靠电力运行。尽管如此,59.9mpg还是一个了不起的壮举。

£2063押金,每月£207,36个月,每年10,000里程

这是Up / Citigo / Mii三重奏中的最后一个可与内燃机一起使用的原因,因为其余的要么已经脱离了渡渡鸟的方向,要么转为电动。虽然1.0升三人车相当行人,但您应该期望节油55.9mpg。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