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在汽车中使用的EV电池将如何处理

时间:2021-02-19 10:10:13来源:
导读随着世界转向电动汽车(EV),车主最担心的问题之一就是电池的使用情况。已经进行了各种研究:例如,在盖特威克机场的出租车试验中,五辆Tesl

随着世界转向电动汽车(EV),车主最担心的问题之一就是电池的使用情况。

已经进行了各种研究:例如,在盖特威克机场的出租车试验中,五辆Tesla Model S 90D汽车完成了150万英里的行驶,每辆在三年的时间内行驶约30万辆。之后,电池的健康状态(SoH)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82%。

Model S最初提供无限里程八年保修。但是,到2017年,这减少到150,000英里,八年和SoH的70%。

如果特斯拉在不到150,000英里或八年内跌落至252英里范围以下,则将更换您最新的Model S或Model X中的电池。

另一方面,梅赛德斯-奔驰的EV电池可提供100,000英里的八年保修,而 Jaguar I-Pace也是如此。显然,二手电动车车主将对长寿命电池的所有权提出质疑。

众所周知,EV电池在头一两年内降解得更快。在盖特威克(Gatwick)试验中,第一年在100,000英里处下降了大约8%,但此后,退化几乎是每年5%(每年行驶100,000英里)。以这种速度,车辆在达到SoH的70%之前将轻松通过500,000英里。这是保证距离的三倍以上。

客座社论最初 由Altelium销售开发经理Alex Johns发表在Autocar姐妹的名字 Car Aftermarket Trader(CAT)

如何停止电动汽车的电池退化?

首先,一个技术术语:拐点。在这种情况下,电池会迅速退化-每个电池和车辆制造商显然都在努力避免这种情况。这种现象有待大量研究,但很明显的是,在假设您的电池制造良好(没有故障)的前提下,如果电池压力过大,往往会出现拐点。

这是通过过多的增压(过于频繁地使电池温度升高)和过于频繁的充放电而发生的。多数情况下,通常以10%或更多的电池电量至少于90%的电池电量运行(SoC),并且很少对其进行增压将有助于确保其持续时间更长。每周一次在相当低的SoC上“重新放置”电池数小时,这也有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